马总就是正义。

© 回坑老咸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【我/托托】成为我的主人吧-新手主人



成为托托都主人之后,我真的觉得自己快被宠得生活不能自理了,好像不是我在养他,而是他在养我了。

“主人,起床嘛。”我迷迷糊糊间就听到身边有温柔的男声响起,还有什么湿热的东西在我耳朵旁边徘徊。

我还想睡啊啊啊,于是我努力往旁边挪过去一点,想要躲开那个缠人的东西。可是那东西好像对我穷追不舍,还慢慢地滑到了脸上,脖子……就在这东西溜到锁骨时,我再也忍不住了,猛地坐起身。

“碰——”

过了一秒钟,我揉着额头,红了眼睛:“好痛……”

真的好痛啊,这时我才清醒了许多,睁开了眼睛,便看到旁边是托托在担心地看着我。

他的额头也红了一块,可是他就像一点也感受不到疼痛一样,立刻撑着手臂爬到我旁边,将他温暖的手掌贴在我的额头上,轻轻地搓揉。

“主人,托托害你受伤了。”他居然有点哽咽,眉头皱起,黑色的眼睛中充满了自责与愧疚。

我反倒有点不好意思起来,额头的疼痛也因为托托的揉弄而消退了许多。我淡淡地微笑道,“没事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托托突然红了脸,手上的动作也一顿,然后低下头闷闷地说:“主人好温柔,可是我没有保护好主人,还害主人受伤了。”

看到他难受的模样,我的心一紧,控制不住伸出手去揉他发红的额头,“托托也会疼不是吗?”

托托可怜巴巴地盯着我,“主人疼,所以托托才疼。”

怎么会有这么傻的狗狗呢?我一边想着,一边将托托的脑袋往怀里搂,顺着捋他的黑毛。

托托呼出的热气洒在我的胸口,我一瞬间红了脸。这才意识到托托的脸正……对着我睡裙因为刚刚拉扯而露出的胸口。

“啊——”我捂住脸,露出了一条缝隙瞧见托托脸红的程度与我不相上下,他从我的胸间抬起头来,耳朵都竖得高高的,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仿佛在勾引我,“主人好香……”

唔!这只色狗狗!

要不是后来我的肚子发出了“咕噜噜”饥饿的反抗,托托连忙从我身上爬起来说,吉柯已经准备好了早餐,我肯定忍不住要对自己的宠物出手啦!

都怪托托!这什么乱七八糟,令人心烦的主人与宠物的关系啊!


不过我好像越来越习惯当一个主人了?





PS.吉柯妥妥人妻挂的!我的第二最爱!私心放进去啦!
想开NP了……看我ID(嘻嘻嘻我的抖S属性被绿色系完全激发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