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总就是正义。

© 回坑老咸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【我/托托】成为我的主人吧-签订协议



“请成为我的主人!”托托眨巴着他的狗狗眼看着我,那么深情款款。

我慌乱地移开了视线,红了脸。托托误以为是我因为他的话而高兴,所以小心翼翼地握住了我的手,然后鼻尖凑到我的脸颊边嗅了嗅。

他犹豫着咬着自己嘴唇的模样,尽收我的眼底。托托现在完全就是一只想要亲近主人又害怕主人生气的狗狗嘛,让我控制不住想要去揉他的一头黑毛,触感一定十分柔软吧……

等反应过来时,我的手居然已经在不停地抚摸托托的黑发,而他一副得到了奖励的样子,耳朵也翘了起来,脸上飘着淡淡的红晕。

“所以成为托托的主人吧。”托托大胆地顺势将脑袋搁在了我的肩膀上,眯着眼,舒服得要打滚。

“可我……不知道怎么做主人。”看着他真挚单纯的眼神,我开始语无伦次,不过倒也说出了实话。在这之前,我从来没有养过宠物,连植物都是养死的多。

“托托愿意教主人,”他的耳朵机灵地抖了抖,尾巴也随着愉悦的语气翘得老高,“只要主人想要托托。”

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,他的嘴巴微微上扬的弧度比那狐狸还要勾人。不得不承认,托托的长相在众王子中算不上惊艳得好看,但却是十分顺眼,愈看愈沦陷入他温柔的力量中。

我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,接着唇上一热。托托居然捧着我的脸,双手的热度多少掩盖掉了一些我的尴尬与羞涩,但他伸出的舌头还是让我打了个激灵,立刻推开了他,有些生气地质问道:“你……你在做什么啊!”

托托无辜地抬眼看着我往后退,半弯着腰立在原地,耳朵耷拉下来,“我在和主人签订协议啊,主人反悔了吗?”

“哪有这样签协议的!摆明了是……”占我便宜嘛!只说好了当主人的!我红着脸想继续说,却见托托蹲下身来,抱着双膝,尾巴在一边扫着地面,还发出了一些呜咽的小声音。

这是恶人,不,恶狗先告状啊!这幅我欺负了他的样子是怎么回事!

偏偏他还抬头仰看我,脸颊绯红,眼眶也红了一圈,乌黑的眼睛此刻蒙上了一层水汽,“主人现在就要丢下托托吗?”

遗弃狗狗什么的我果然做不到啊,即使是巨大的人型犬,我只好无奈地走过去蹲在他旁边,“既然签了协议,那我就是你主人了,我不会丢下你的。”

“主人最好了!”托托突然绽放的灿烂笑容让我怀疑他是不是装可怜,看了半天还没看出迹象,我就被他一把搂进怀里,“主人好好闻!托托好喜欢!”

我靠着他厚实的胸膛,却没发现自己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扬。

或许有个宠物,真的不是什么坏主意。





感谢让我抽到托托🙏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