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总就是正义。

© 回坑老咸鱼
Powered by LOFTER

严肃讨论熊与考拉的谜之感情走向


这对CP可谓是非首脑所有CP中感情线埋得最深也是最狗血的!(不像人家鸭哥肉饼天天日常秀恩爱)


  • 第一阶段:首先他们一起上非首脑而结识,之后一发不可收拾...那段时间街拍啊秀一脸啊!在节目上,Blair给别人都买的衣服和领带,只有记得Ilya是独特喇叭裤!!Ilya接到Blair的裤子也是笑一脸嘿嘿嘿!


  • 第二阶段:下节目,他们与鸭哥肉饼一起签了B&B公司。


之后Blair先开始玩periscope。在他搬入新家的第一个晚上就直播了,说是帮那位法国朋友(💡)招女朋友,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Blair喝醉了,而且Ilya超喜欢逗他。



⬆️没错他们就是不要脸得凑这么近...🍻之后Ilya也开始疯狂迷恋上Periscope,并且比Blair玩得还6!

  • 第三阶段:Double Date时代开启!那段时间看似甜蜜,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Blair和Ilya已经没有之前那么亲密了。第一次double date时,Ilya与Blair坐在一起并喝有两头吸管可乐,可见亲密程度!而且Ilya能够随意看Blair手机...


但是当天晚上凌晨三点!在之后Blair和泰勒给苏三打电话那个视频里,有一段是⬇️



我们可以发现Blair的情绪明显低落,同样是在醉酒的情况下与上次高兴的状态相差太多。那一定是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...

  • 第三阶段后期:也就是0719的第二次double date!釜山之行!那次我们可以看见Ilya的镜头大多数只给了肉饼!而且在最开始的那段,Blair还是很低落,说自己很累,鸭哥和肉饼露出了很懂的笑容,而Ilya立刻转移了话题...


而那天Ilya发的图中⬇️


并没有Blair...

之后几天,Ilya转了釜山那个时候的饭拍...



⬆️而我们Ilya是这么说的“这表情真是...Blair是讨厌我吧...😒”而贝贝却回他“kkkkk很好笑呢”

可以理解为贝贝粗神经没有意识到Ilya开始单方面疏远他了...

  • 第四阶段:冷战!从哪天开始我们发现Ilya取关了Blair!无论是在Twitter和Ins(排除手滑两个都取关的可能性)...从这之后他们就开始基本零互动!


直到1015的第三次double date!这一次他们分开来坐,并且两个人热情都不高...(与第一次double date相差甚远...)


1128的活动让Ilya的ins中再次出现了Blair,可明显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和好,用语也是完全官方化。

一直到15年12月,他们的状态就是Ilya拖着肉饼秀恩爱,肉饼专注与鸭哥日常秀恩爱,贝贝和马修工作秀秀...

就在我以为他们不会有什么转机时!

BUT!

  • 第五阶段:圣诞节那天,Blair的ins被盗,于是开了新ins...我发现贝贝仍然关注了Ilya,于是我以为又是大写的粗单箭头时!!Ilya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!居然回fo了Blair!


而之后29日的Ilya的推上这条...想到了之前Blair送他的喇叭裤...不知道他还记得吗?

好像事情就开始这么僵持着时,转眼来到了15年1230,这一天Ilya发了15年总结,有合照中有blair的,可是最让我震惊的是👇这个


我彻底惊呆了!这尼玛最后一张定格原图是⬇️


然后我顺利吃下这颗糖,觉得不会在有啥时,进入了16年...

  • 第六阶段:Blair拿回自己的旧Ins!而Ilya重新关注了他的旧ins!这个意义和之前关注临时开的ins绝对不同!这代表着之前的取关已经破裂,而关系得到了缓和!


而Blair也会经常点赞有Ilya的ins...比如0106那天⬇️



就这么尴尬的关系到了0109的夜晚!第二天是Blair的生日!当天晚上很多人都去了Blair的生日会,比如鸭哥肉饼苏三德丹还要一粒牙!


从一粒牙再次直播了将近20分钟来看,Blair出现不超过10秒,说明他们当晚还是没有完全和好...

第一次Blair出现是Ilya叫“Say Hi,Blair”,接着Blair就过来凑得很近和关注打招呼,然后第二个视频里,贝贝只被扫到没几秒,距离还很远...


看到这里,我觉得他们在贝贝生日时都这样...之后估计不会有什么秀恩爱了!

But!(这对俄澳夫夫完全可以称为BUT夫夫了...)

就在0110早晨!


我真的非常想知道...你们一早上就在一起,是不是意味着昨晚一起度过的???!Excuse Me?!为什么一个晚上态度发生惊天大逆转?!这可是将近半年的新合照啊...

而且熟识一周年?!这种情侣纪念日般的计数?你认真的?一粒牙大哥?!

然后...


接着一粒牙发了这个...but!连着下图你们一起看...


那位朋友显而易见了吧...

所以总结下来,第一次double date晚之谜,釜山之夜谜,生日趴体夜晚之谜...这对大起大落的夫夫真是让我等操碎了心...萌俄澳简直刺激心脏!

对于他们关系为什么这么大起大落,我觉得都是因为那几晚...至于那几晚发生了什么...👆(一定是一炮泯恩仇,不

所以我还是很乐意看事情如何发展的...俄澳还可以战一万年!且待终有一日HE!


(时间线有错误请告诉我!愿意吃俄澳安利的也请告诉我QuQ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