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总就是正义。

© 回坑老咸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【MEM无差翻译】Milestones往事#甜 02

上文提要:

 

  • 聊天
    Eduardo Saverin 这真可悲但不是完全没用。
    Eduardo Saverin 所以这行得通。

 

 

 

Eduardo Saverin 和 Mark Zuckerberg 现在是好友了。 | 查看好友关系
Dustin Moscovitz, Chris Hughes, Adele, 和 其他698,470人 点赞。



02正文:



Eduardo Saverin → Mark Zuckerberg
我后悔了。太多提示窗口了了。
Dustin Moscovitz, Chris Hughes, 和 其他956 人 点赞。
Mark Zuckerberg 习惯它
Mark Zuckerberg 是你自掘坟墓
Eduardo Saverin 我做的每件关于你的事都是在自掘坟墓
- Chris Hughes  其他2,310 人 点赞。

 

 

 

Eduardo Saverin 可能 $19,000 也不值得我手机每五分钟就弹出提示、短信还有邮件。
Chris Hughes, Erica Albright, 和 其他265 人 点赞。
Dustin Moscovitz 噢操,嗯
Dustin Moscovitz 我会修正那个的
Mark Zuckerberg 完全值得
Eduardo Saverin 还有待观察。

 

 

 

  • 聊天
    Mark Zuckerberg 我不可怜

 

Dustin Moscovitz 放了一张新照片 -- 与 Mark Zuckerberg:

微笑的 Mark!看那酒窝 :D
[请更新浏览器以运行本页脚本。]

Eduardo Saverin, Chris Hughes, Sean Parker, 和 其他418人 点赞。
Chris Hughes 在这整件只能说出我的天哪事情之前,我真的没有见过那些酒窝。
Dustin Moscovitz 是吗??
Mark Zuckerberg 你什么时候拍的照片?
Dustin Moscovitz :D

 


Mark Zuckerberg 在 新几内亚 签到。
Eduardo Saverin 和 其他311人 点赞。

 

Mark Zuckerberg 分享了 可爱的小狗!的 视频。

怎样给牧羊犬洗澡!!
[请更新浏览器以运行本页脚本。]

Eduardo Saverin, Dustin Moscovitz, 和 其他600人 点赞。

 

Mark Zuckerberg 分享了他的测试结果: 你会是“权利的游戏”中哪个角色? 

很棒。

你是 提利昂·兰尼斯特*。 你是个头脑敏锐,机智的人。人们常常低估你的能力,但是那对你有利。你可以……[查看全部结果]

Eduardo Saverin, Chris Hughes, Dustin Moscovitz, 和 其他1,403人 点赞。
Chris Hughes lol当然
Chris Hughes 你完全就是兰尼斯特家族的
Mark Zuckerberg 谢谢

 【*提利昂·兰尼斯特:七大王国前代理御前首相及凯岩城公爵泰温·兰尼斯特最小的孩子,是个侏儒,容貌丑陋。提利昂非常喜爱读书,善于思考,富有谋略,但是由于他天生畸形,出生时还导致母亲难产死亡,所以父亲泰温对他极其厌恶。他跟哥哥詹姆·兰尼斯特的关系很好,跟姐姐瑟曦·兰尼斯特的关系则非常糟糕。(好黑啊……心疼马总】


  • 聊天
    Mark Zuckerberg 你一直点赞我的推送,但是不评论它们
    Mark Zuckerberg 你真可悲
    Eduardo Saverin 很有新意

 

Mark Zuckerberg 朝 Eduardo Saverin扔了一只鸡! 加入农场小镇 | 参观Mark的农场
Eduardo Saverin 有趣
Mark Zuckerberg 我试试

 

  • 聊天
    Mark Zuckerberg 你究竟看过权力的游戏吗?
    Eduardo Saverin 是的
    Eduardo Saverin 我在性格测试里结果是珊莎*
    Mark Zuckerberg 
    Mark Zuckerberg 为什么你不分享?
    Mark Zuckerberg 我以为你会是丹尼莉丝*
    Eduardo Saverin 我会把这看作一种赞美的
    Mark Zuckerberg 本来就是


【*珊莎·史塔克:临冬城公爵艾德·史塔克和公爵夫人凯特琳的长女,罗柏·史塔克之长妹。深受母亲和修女教师的影响,相貌甜美,个性温和,是个完美的淑女典范。不过自恃清高的她,看不起自己的私生子哥哥琼恩。和哥哥一样,遗传了母亲的红发蓝眼。

*丹尼莉丝·坦格利安:丹妮莉丝出生时一场剧烈的风暴袭击了龙石岛,“风暴降生”因此得名。她与哥哥韦赛里斯·坦格利安,是“疯王”伊里斯·坦格利安的次子。银发紫眼,美貌异于常人。为了让哥哥夺回铁王座,嫁给部落卓戈·卡奥。后期成长为强大且自信的女性。

(哈哈哈哈花朵这个性格】

 

 

Dustin Moscovitz 放了一张新照片 -- 与 Mark Zuckerberg

酒窝 2个! :D :D
[请更新浏览器以运行本页脚本。]

Eduardo Saverin, Sean Parker, 和 其他652人 点赞。
Mark Zuckerberg 我对上帝发誓 Dustin
Dustin Moscovitz 它们是稀有品种,我必须尽力和全世界分享!
Chris Hughes 我简直不敢相信你们两个为这个网站工作,还一直在这个网站上刷屏
Mark Zuckerberg 我们靠这个吃饭
- Eduardo Saverin, Dustin Moscovitz, 和 其他23人 点赞。

 

Mark Zuckerberg 我要做个手术,这样我就再也不会微笑了。
Eduardo Saverin 和 其他705人 点赞。
Dustin Moscovitz MARK 不
Chris Hughes 这非 常令人不安
Dustin Moscovitz 不 要
Sean Parker 我真的不想。你应该只要砸了dustin的手机就可以了哈哈
Dustin Moscovitz SEAN???
Mark Zuckerberg 谢谢 Sean。很棒的主意。

 

Dustin Moscovitz 我 没 有 手 机。不 要 接 近 我。
Eduardo Saverin, Chris Hughes,  其他22人 点赞。

 

  • 聊天
    Mark Zuckerberg 你太喜欢这个了
    Eduardo Saverin 有点

    Dustin Moscovitz WARDO你 还 在 我 这 边 对 吗
    Dustin Moscovitz 因为Mark出乎意料的强壮
    Dustin Moscovitz 我不是 那么 惊讶但还是很惊讶
    Eduardo Saverin ?
    Dustin Moscovitz 按住他。拦住他。
    Eduardo Saverin 那对我来说有点难,Dustin,考虑到我在地球另一边。

    Eduardo Saverin 你改了你的手机号吗?
    Mark Zuckerberg 没有
    Mark Zuckerberg 为什么这么问?

    Dustin Moscovitz 那 就 用 精 神 
    Dustin Moscovitz 用 精 神 阻 止 他 啊

 

Mark Zuckerberg → Dustin Moscovitz
我不会砸了你的手机的,Dustin,我保证。现在,从洗手间出来。

Dustin Moscovitz → Mark Zuckerberg
永不 。 我有四条瑞兹巧克力还有三壶水,你永远抓不到我!!!!!

Mark Zuckerberg → Dustin Moscovitz
别人需要用洗手间。除此之外,我很确定那些糖是给实习生的。

Dustin Moscovitz → Mark Zuckerberg
你 可 以 用 你 工 作 的 手 机 买 更 多

Mark Zuckerberg → Dustin Moscovitz
那不合理。

 

Mark Zuckerberg 放了一张新照片:

努力尝试酒窝。
[请更新浏览器以运行本页脚本。]

Eduardo Saverin, Karen Zuckerberg, Randi Zuckerberg, 和 其他8,560人 点赞。
Karen Zuckerberg 我的孩子!!!!
- Eduardo Saverin  其他602人 点赞。
Randi Zuckerberg 你看上去便秘了
- Eduardo Saverin  其他481人 点赞。

 

  • 聊天
    Mark Zuckerberg 你现在相信我了吗?
    Dustin Moscovitz 额 好吧

 

Sean Parker 放了一张新照片 -- 与 Dustin Moscovitz  Mark Zuckerberg:

超 棒 的 恐 龙 内 裤 哈 哈 哈
[请更新浏览器以运行本页脚本。]

Eduardo Saverin, Mark Zuckerberg, Chris Hughes,  其他122人 点赞。

 

Dustin Moscovitz → Eduardo Saverin
我看见点赞了 D: 我 这 一 边 发 生 什 么 了

Eduardo Saverin → Dustin Moscovitz
内裤很可爱!
Dustin Moscovitz *有男人味
Eduardo Saverin *可爱

 

  • 聊天
    Mark Zuckerberg lol
    Eduardo Saverin 从没想过他是穿三角紧身内裤的
    Mark Zuckerberg 不能更糟了
    Eduardo Saverin 不要让我想象

 

 

 

Dustin Moscovitz 朝 Eduardo Saverin扔了一头牛! 加入农场小镇 | 参观Dustin的农场 

 

Eduardo Saverin 不会加入农场小镇的。请停下。
Mark Zuckerberg, Chris Hughes,  其他82人 点赞。

 

Eduardo Saverin 放了一张新照片:

季风期即将到来。
[请更新浏览器以运行本页脚本。]

Mark Zuckerberg 和  其他18人 点赞。

 

  • 聊天
    Eduardo Saverin 你有了解过气象学吗?
    Mark Zuckerberg 没有?

    Mark Zuckerberg Wardo 刚刚问我是不是了解气象学
    Mark Zuckerberg ?
    Chris Hughes LOL
    Chris Hughes 可能因为你赞了他的推送
    Mark Zuckerberg 哦
    Dustin Moscovitz 我的天
    Chris Hughes 这就像看一只小狗想用后肢走路一样
    Mark Zuckerberg wtf
    Mark Zuckerberg 我恨你
    Chris Hughes :D
    Dustin Moscovitz 也许你应该学一点气象学 Mark :DDDD
    Mark Zuckerberg 不
    Mark Zuckerberg 我说 好
    Mark Zuckerberg 它可能有优点,但是我拒绝
    Chris Hughes 那就葡萄牙语
    Dustin Moscovitz 不 要 怂 恿 他 CHRIS
    Chris Hughes 每个 Mark都需要他的推动者 
    Chris Hughes 事实上那可能不是真的
    Mark Zuckerberg 当然不是真的

 

Dustin Moscovitz 打败了 Mark Zuckerberg 在一局 俄罗斯方块! | 现在来玩吧!
Chris Hughes 我的天哪这怎么发生的 how did this even happen
Dustin Moscovitz 我发现你在质疑我的能力 伐 开 心 , Christopher ):
Dustin Moscovitz 噢耶 有点信心

 

Chris Hughes 在 爱情披萨Pizza My Heart (Palo Alto, CA)签到 -- 与 Dustin Moscovitz.
Dustin Moscovitz 点赞。

 

Dustin Moscovitz 放了一张新照片 -- 与 Mark Zuckerberg:

酒窝攻击!!!!!酒窝季节 :D :D :D
[请更新浏览器以运行本页脚本。]

Eduardo Saverin, Sean Parker, 和 其他387人 点赞。
Eduardo Saverin Dustin这太恐怖了 
Dustin Moscovitz 但你点赞了 :D
Dustin Moscovitz 这是 Chris的主意 
Mark Zuckerberg 我的百叶窗怎么开着的
Mark Zuckerberg 你整张照片只有我
Dustin Moscovitz 因 为 我 爱 你 <3
Mark Zuckerberg 
Dustin Moscovitz 爱我嘛 Mark
Mark Zuckerberg 不。
- Eduardo Saverin 和 其他14人 点赞。

 

Dustin Moscovitz 放了一张新照片 -- 与 Mark Zuckerberg:

在他的自然栖息地
[请更新浏览器以运行本页脚本。]

Eduardo Saverin, Sean Parker, 和 其他211人 点赞。








TBC.

我不得不说,花朵你这个秀恩爱加点赞狂魔!!!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