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总就是正义。

© 回坑老咸鱼
Powered by LOFTER

中二时期混合终极脑洞

高校届有这么一个传说,谁的语速达到巅峰,谁就可以打败老师成为高校届的传奇人物——

高校语速KO榜与拥有传奇色彩的Facebook1班

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真面目



Mark

KO.3

以非人类的语速进行日常对话,遇强则强,遇花则软,至今还没有碰到与之抗衡的对手。现在Kirkland高中读书,是Facebook1班的带头语速王。

Mark 话唠指数:8000+(时常突破1w+) 间隔时间:0.01s可连续发动技能(自带毒舌) 弱点:Facebook1班和Eduardo


Dustin

KO.135

无知的话语是他的日常,现任Facebook班班长,经常通过论坛直播班里所发生的事情和战况。由于被Mark用尖锐的话语击中过,到现在还有内伤。


Chris

KO.4

Facebook1班经常出战的狠角色,他能够圆润的回避你提出的任何尖锐话语,转而以同样的问题攻击你。也是Mark手下最厉害的帮手之一。


Eduardo

(隐藏属性未被激发)

Facebook1班的学习委员,看上去人畜无害,常常因为与Mark形影不离而被各种KO榜上人员盯上。管理班级人员的日常与学习,特别关照Mark,传闻Eduardo与Mark是竹马竹马,两小无猜,但是最近他们之间似乎有了裂痕。


Sean

KO.3

Facebook1班转学生,能力拥有无限可能,连Mark也对他十分佩服,是可敬的对手,也是可怕的敌人。现在与Eduardo的关系十分僵硬。


双子 

KO.6&KO.7

野兽派的弟弟和儒雅的哥哥,二者联合可谓是所向披靡,最近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转来了Facebook1班,但据说遭到了全班的排斥。



我怎么这么中二(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