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总就是正义。

© 回坑老咸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【NYSM/NLMG】名字还没想好

Jewnicorn衍生

配对:Daniel/Tommy

惊天魔盗团&别让我走拉郎

ooc 这两部人物好难把握啊啊啊

大概是个短篇



01


“Tommy,你有没有想过我们或许该有一个真正的名字?”Danny不停翻弄着地上的泥土,搞得整只手脏兮兮的,可是他看上去似乎并不在意。

站在树另一边的小男孩有些紧张地往操场上望去,发现没有人注意他们之后才安心地转过头过,“你是Danny,我是Tommy,这不是我们的名字吗?”

Danny揉着手里的泥土,似乎是想要捏出什么形状。他个子小小的,蹲在树荫里,完全不会引起别人的关注,和往常一样,只有他们两个。

“我是说,真正的名字,有姓氏的那种。不是什么类似于代号一样,‘你是Tommy,我是Danny’这种把戏。”小个子的语速飞快,却不是焦急的那种,只是普普通通的讲话。他还刻意模仿了Tommy说话的那个腔调,与他自己完全不同的方式,显得整句话像被打断了一样。

“嘿,Danny,你……”Tommy听得出Danny话里嘲讽的意思,但他还是不知道为什么Danny要嘲笑自己。他气呼呼地鼓着腮帮子正准备反驳,操场上传来一声大喊,“帮忙捡一下球——”


伴随着那声喊叫,一个绿色的小球越过Tommy的眼前,从Danny的头顶上擦过,滚到了栅栏外面。

Danny似乎并没有受到这个意外的影响,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予这个可怜的绿色小球,他专注着自己手中快要完成的泥巴作品。Tommy有些不知所措地看了Danny一眼,然后发现小球已经滚到了栅栏外面快五米的地方了。

操场上那堆踢球的男孩们推推搡搡,这时候不知道是哪个孩子带头叫起来,“没用的Tommy,没用的Tommy……”接着,一个个都跟着叫起来,很快,他们的嬉笑传遍了整个操场。

他们在笑我,他们在笑我!Tommy瞪大了眼睛,颤抖着捏紧双拳,他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怒吼,发挥自己所有的负能量。

 

靠近男生们踢球的那颗树下,几个女生细心地注意到了Tommy的愤怒,她们也忍不住跟着男生们笑开了,“你看Tommy,他又要发疯了。”说话的女生是Ruth,她漂亮的大眼睛里满是愉悦。

旁边可爱的女生,皱起眉头,不自然地反驳道:“是男生们先欺负他的。”

“呵,Kathy,收起你的同情心吧,他就是个疯子。”

Kathy没有回答,她看到树荫底下从被挡住的地方站起来一个小个子,他拿了什么东西给Tommy的样子。

 

“给你。”Tommy抖动嘴唇,就要呐喊出声的时候,他的手臂被一只手掌抓了回去,然后他听到了Danny冷淡的话语。

很奇怪,他的愤怒似乎是被浇了一桶冰水。Tommy忍住想要击打某样东西或人的欲望,转过头去,对上Danny清澈的一双眼眸。他的拳头被Danny硬生生地掰开,摊平的手掌上被放上了一个湿漉漉的东西。

Tommy盯了那个东西好一会儿,才蠕动嘴唇,开口问道:“Danny,这是什么?”

“这是我。”Danny抓着Tommy的手,看到对方疑惑的神情笑了起来,“你看背面。”

这明明是一块泥板,Tommy撅起嘴,疑惑地翻了过来——

“D,a,n,i,e,l——Daniel?”Tommy看到那行字,仍然是十分不解的模样。

Danny很喜欢Tommy歪着头看自己时的天真,可他还是必须解释:“我想给自己一个真正的名字,Daniel就刚刚好,不过姓氏我还没有决定。或许是ABC其中一个开头的,你知道我不喜欢复杂。”

“噢,Daniel,这个名字真可爱。”Tommy笑着,稚嫩的脸上挤出了婴儿肥,“不过这有什么用呢?Danny?”

Danny勾起嘴角,视线转向了栅栏外那个草丛中显眼的一点绿色,“会有用的,Tommy。”

 

“嘿Kathy,你看他们两个,一个疯子一个怪胎。”Ruth推着身边的金发女孩,坏心眼地开玩笑道,别的同学听到了也忍不住低声笑起来。

“Tommy他……他不是疯子……”Kathy反驳的气势似乎弱了一些。

Ruth得意地扬起下巴,“能和Danny那个怪胎做朋友的不是疯子就是傻子,你说Tommy是哪个呢?”

Kathy猛地站起身来,瞥了一眼Ruth,沉默地走向了另一颗大树底下。



TBC.

也许还是个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