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总就是正义。

© 回坑老咸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【ME】脑洞

Mark并不擅长运动,可是当那个拥有斑比眼的男人穿着西装从他面前走过时,他立刻决定跟着他。
看来Chris提醒他多运动,还是有好处的。
Mark不由自主地尾随着这个男人,他的视线完全移不开这个男人好看的tun部,挺翘饱满。
每走一步,Mark都能想象他西装裤的tun部以什么样的规律跳动,如果他坐在自己的yj上⋯⋯shit!
Mark一度以为自己是个性冷淡,但此刻好像多年的积累都浓缩在这个陌生男人身上。
——必须得到他。
那个男人仿佛注意到了Mark的视线,他回过头来,给了Mark一个近似于鼓励的笑容,性感又带有少年的清纯,那双水润的大眼睛饱含勾引的意味。
真是该死,Mark感受到自己运动裤底下的yj开始发烫,他现在就想把这个“可爱”的教练狠狠压在随便哪里操上去。
可是他的性幻想对象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到了台球室,这个可爱男人就换上了正经严肃的表情,好像刚才那个勾引他的笑容从未出现过。
男人装得一本正经,还清了清嗓子才伸出手:“我是Eduardo Saverin,你的私人台球教练。”
现在Mark可以确定他的确是在勾引自己了,因为当他说到私人这个单词的时候,Mark清晰地感觉到握住的手被对方的小指有意无意地刮了一下掌心。



阿...只想脑,不想肉
台球梗/////谁拿去写啊...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8 )